3 年 ago
131039 Views
4 0

新手第一次外約茶注意事項

外約茶優勢

外約茶(更普遍的叫法是外送茶,名字不重要)算是八大裡面新手入門最簡單的,因為:

1.外約茶比較不會遇到鴿子

所有八大娛樂行業裡面,你到對方店裡就會有風險,因為鴿子喜歡叼整串的,若是外送茶,最多就是叼到客人+美眉+司機3人,這樣沒什麼業績,反而還會得罪旅館業者。相反的,定點樓鳳的場所裡面一堆人,一邊三隻蝦米,另一邊幾十個業績,鴿子肯定往人多的地方飛。

2.不用深入虎穴定點茶跑到對方店裡,安全有保障

(沒有不尊重的意思,畢竟外送茶行業出現以前,定點茶一直佔主導地位並受到人們喜愛)

有很多地方哥們沒人帶是進不去的,因為怕被鴿子入侵,有些地方你沒看攻略根本不知道那邊有門可以打開,就算你開了門,你也不一定敢進去,因為那場所阿…真的像鬼屋,沒有三兩三的精蟲,可能沒那膽量。此外若是遇到定點詐騙集團,被對方騙到鬼地方,那可能就要簽本票才能回來了。

3.可以清楚看到美眉長什麼樣子

新手一直抱怨台妹外送茶都沒照片,卻沒想到外送茶燈光明亮,是唯一可以清楚看到美眉長什麼樣子的,很多人去個工定點茶莊,都幹好幾次了,一直以為是在跟空姐做愛,直到被鴿子叼到上新聞才發現自己都在跟阿嬤玩,不是他們傻,實在是那些地方燈光黑嬤嬤的,鬼知道你在跟誰一起做運動?

而外送茶都是約在你家(熟客)或你指定的旅館飯店,燈光明亮,想開七彩霓虹燈也可以,美眉是圓是扁看的一清二楚,所以阿,真正條件好的美眉才能從事外送茶美眉,平均來說,外送茶素質是優於那些燈光昏暗場所的。這道理很好理解,外送茶美眉被打槍成本一趟是500左右,定點被打槍不用成本,所以最頂尖的美眉一定都是挑去做外送,這樣才能利益最大化,道理跟田忌賽馬一樣。

4.外送茶等級豐富

外送茶等級可選擇性多,一分錢一分茶,有關外送茶等級方面的劃分,因為有文章已經寫的很詳盡,這裡就不再贅述,放上鏈接大家去參考學習吧。外送茶等級&對應條件價格

像明日花キララ這種等級的,外送茶裡面也有

關於外送茶圖文不符

麥當勞漢堡跟外送茶一樣,應該說很多IG網紅也是,本身跟照片都有落差

新手把外送茶當成找美眉打炮的入門,但是新手很多不清楚,因此對外送茶產生許多誤解,比如說看圖片挑人,這邊科普一下,台妹外送除非你是熟客,不然是不可能看到美眉本人照片的,因為他們是真的台妹+真的兼職外送茶,怎可能放真實照片?

目前外送茶的話,的確有些國籍的美眉有本人照片,但你要注意喔,那都是PS過的,PS你知道吧?雞腿都能修成鍋雪芙的PS,你拿照片去期待來的人要一樣漂亮,那是不可能的。遠的不說,你現實生活中的女神跟她IG上面的照片會一樣嗎?能從照片認出本人那就很有良心了。

說到這邊小果要抱怨一下,你以為現實生活中的女神就沒詐騙嗎?想當年我朋友年輕不懂事的時候也追過女神,本來以為她是超級巨乳,結果衣服一脫掉我朋友整個傻眼,居然是大A小B,該死的魔術胸罩…睡了一晚之後,靠杯喔!連雙眼皮跟睫毛也是假的,化妝之後是女神,卸妝之後是普妹…不過那天我朋友開的BMW也是租的啦,半斤八兩。

你以為前面有大乳溝,其實只是你眼睛業障重,這連我朋友也被坑過

總之,不要從圖騙去期待美眉的素質,你應該從K數來期待美眉的等級,雖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以小果外送茶這麼多年來說,10K以上的高檔外送茶幾乎沒有被打槍的,下面的外送茶價格對應的妹妹品質當然也是不同的。

4K-5K:
路上耐看的年輕普妹,或是已經有點歲月感的中等美女。

6k-8K:
班上比較漂亮的那群,不是班花,但很多人追。

8K-10K:有班花等級的美女出沒。

10K以上:
班花是基本款,校花也可能遇到,幾乎沒被打槍過

15K以上:
要嘛有仙氣、要嘛有妖氣,不然就是有名氣

30K以上:
你可能沒幹過,但是你可能有在電視上看過

以上分類是樂哥自己經驗總結的,當然班花也有分電機系班花跟新聞系班花,那素質肯定不同,樂哥是依照文組水準計算的,絕對不是理組那種低標去劃分標準,沒那麼缺德XD

曾經有傳說某日本女優來台灣賣,一次20000,後來漲到20萬

有時候必須說,八大產業就是活生生的人肉市場,跟牛肉一樣,也是有分等級的,還有分品種,你想想是不是這樣?一般有口碑的外送茶,10K以上決不會後悔,網路上很多罵外送茶很雷的,你注意看,都花很少的錢,然後抱怨圖文不符,其實就是他對外送茶產業不了解才會發生不愉快的消費經驗。

Article Tags:
Article Categories:
外送茶流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