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 ago
281901 Views
2 2

外送茶流程

外送茶流程示意圖

一、提供基本資料
1.貴姓
2.手機號碼和line
3.要消費的都市與地區,如台北市信義區
4.預算是幾K
5.喜歡哪種類型(年齡/罩杯/身高/胖瘦/類型/是否需要特殊服務)

二、進旅館之後告知旅館名稱與房號,並拍房號或房卡照片給客服

三、美眉看過滿意再消費‧費用給妹妹就可以

意事項:
1.第一次外約請先仔細閱讀流程,有不清楚之處歡迎聯繫客服妹妹
2.全程現金交易、免轉帳、免匯款、免受騙、免買點數
3.熟客可以送到住家(至少要先消費一次)
4.告知房號後,美眉約20~30分左右到達指定地點,偏遠地區將會加收車費。
5.美眉素質與預算相關,通常年紀越小越貴、身高越高越貴、罩杯越大越貴、臉越正越貴
6.要開旅館或飯店之前最好先與小果客服確認是不是安全可以外送的地
7.如果有跟飯店、旅館登記姓名,也請告知告知,以免美眉跑錯房,浪費你的時間
8.小果客服會打進旅館/飯店跟你確認房號,以免美眉跑錯及確認房號是否正確
9.美眉到的時候會直接進房間找你,請提前交待櫃台,等等會有訪客到,櫃台就會幫你注意
10.見到美眉滿意就先付錢,不滿意馬上告知客服幫你換美眉
11.住家宅配確認地點之後,美眉會在你家外面等待,請提供你的上衣褲子顏色與款式,美眉才有辦法與你相認

確定自身預算

在您預算之內幫您找到最適合您的妹妹,如果您不知道預算不知道該怎麼抓,這邊有幫您做一個關自各個地區妹妹的妹妹行情價格

挑選茶妹

與客服人員告知玩自己的大概預算之後,可以順便告訴客服人員您今天想約怎麼樣的妹妹。

例如:今天想約年輕奶大、高挑長腿妹、小隻馬學生妹等等。

挑選旅館等待妹妹

選好妹妹以後,建議可以直接告訴客服人員您今天想去哪一間汽車旅館休息,想跟妹妹約在哪一間約會,如果已經開好的話,就會直接幫您請妹妹出發到達指定地點,如果還沒有開好的客人,就會跟您介紹,哥哥那一區推薦哪一間汽車旅館唷!!

現金交易

這邊小編補充一點,等到妹妹抵達房間後,直接將金額一起給妹妹,妹妹收到錢並且回報後,約會就開始了唷!要是妹妹不喜歡的話,可直接打槍妹妹,讓妹妹先離開,絕對不會強迫客人消費,讓我們在換替補的妹妹給您!!

小果外送茶莊絕對現金交易,無匯款、無點數,除了現金以外我們都不收的唷!

常見喝茶問答

1、叫外送茶安全嗎?

在外送茶安全上面,我們是絕對保護每一位客戶隱私、安全,不洩漏顧客所有個資,也不會無聊給你來訊息,讓您絕對不會被另外一半追查,只要沒有特殊的情況,我們是不會主動來聯繫您的,在約妹過程中,我們絕對使用新台幣現金付款,我們絕不使用匯款、買點數等等的交易貨幣。

哪一些地區有服務嗎?

小果目前的話有經營 台北 市-新北市-桃園龜山林口-台中市-彰化市-南投市-新竹市-竹北市-高雄市-台南市 我們目前的話有外送這幾個地區 ,但就算今天您在別的縣市出差的話,,可是有個前提是,如果客人您是住在偏遠地區的話,可能會依據情況酌收妹妹的車馬費,畢竟妹妹可能會搭著計程車到處跑來跑去,稍微補貼一點也算是慰勞她們的辛勞。

為甚麼在台灣喝茶要找小果?

小果在全台服務已經有10年之久,在台灣我相信自己了解台灣的生態環境,不敢說沒有人比我更有經驗,但是絕對比沒有消費過的您來的要好許多,推薦各種茶妹給您,希望您喝得開心,也絕對讓您笑著走出房門!

妹妹優質值得再回味

CP質高非常值得一試,將心比心的客服人員,總能讓你品嘗好茶,溫暖你的身心回味無窮。
評價高熱門的台中外送茶團隊,口碑一流難以抗拒的專業,除了愛愛之外還能給予你心靈上的支持,值得你不斷回沖打炮。

各種類型很齊全

照片資訊,定點門路,隱藏版私兼。不管是性感小姐、還是熟女輕熟女,學生妹情人,你想要的類型一應具全!
各種不同的行業都能為你找尋,如果您想滿足時常在腦裡浮現的性幻想,那請你放心會幫你安排合適的茶妹。

男性紓壓好管道

寧靜的夜晚,缺少的溫暖,透過『茶魚飯後』,能夠快速地讓您品嚐各種援交妹。
當男人們想要找女人打炮的時候,我們會是你釋放能量的最佳管道,便於協助你處理自己的慾望。

第一手豐富資訊

更多的百分百兼職正妹就在這裡等著您,將帶給您滿滿的戀愛感覺,快點來小果外約茶找尋屬於您的愛人。

Article Tags:
Article Categories:
外送茶流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