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 ago
102992 Views
1 1

關於打槍

不要畏懼打槍,也不要一直打槍,精神科醫師關心你

玩外送茶的優點還有一個,那就是你比較敢打槍,想看看,如果你在對方店裡,黑燈瞎火的,然後旁邊一堆大漢,你敢跟他們說:「在座的美眉都是垃圾,我要打槍!」嗎?

相對的,你喝外送茶,若是對美眉不滿意,直接跟美眉講就好,現場只有美眉與外面的司機,旁邊沒大漢把你打成大漢豆腐,直接打槍是不用付錢的,除非有先講好需要補貼車馬費,若是擔心打槍不好意思,那就盡量找口碑好的GTO,或是先買「如何說不」這本書來看,喝完外送茶順便學習如何說不,對你人生超級有幫助。

有一種狀況是,美眉看起來不錯,結果衣服脫下來嚇到你,這時候能後悔嗎?也是可以的,但是變成你要付1000~1500給美眉,畢竟人家衣服都脫了。遇到這種情形一定要馬上跟GTO講,以免產生消費糾紛。所以下次喝茶你注意一下,美眉是不是脫衣服都很阿沙力?知道為什麼了吧?先脫先贏阿XD

外送茶服務項目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特別的服務給特別有錢的你QQ

通常外送茶的基本服務有洗澡→咬咬→愛愛→洗澡→聊天互動→時間到,這是最基本的,其他要看你有沒有加點或是你怎麼跟美眉互動,服務的感覺如何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總之順其自然去享受就對啦,美眉會引導你的。跟真人愛愛不一定比你自己打手槍爽,但勝在可以享受到對方軟綿綿的肉體和嫩鮑,那種爽感是你打手槍體會不到的,第一次喝茶通常會綁手綁腳,試著施展抓奶龍爪手吧,記得溫柔一點就好。

除了正常流程,有的美眉會有特殊服務,通常會在你加節或是加點的時候出現,比如說雙飛、毒龍、喇機、口爆、殘廢澡、等等,有的是本來就提供,有的要達成解鎖條件,這個就需要大家慢慢摸索了。

喝外送茶之前要準備什麼?

首先現金要帶夠,手機要帶著,才能跟GTO保持聯絡,前天睡飽一點不要打手槍,建議平常不要一直打手槍跟看A片,那很傷身體跟性能力,魯迅說的肯定有他的道理。平常維持自己外表,讓自己乾乾靜靜的,不要鼻毛外漏、指甲沒剪,口臭問題處理好,這樣多喝幾杯外送茶,你會發現你現實生活中女人緣突然變好。

射不出來或是射太快怎麼辦?

很多第一次喝茶的哥們都有這個問題,相信我,不是你的小兄弟有問題,通常是你太緊張了,順其自然就好,其實美眉只擔心收不到錢跟遇到壞人而已,你這麼清純的表現,他們少見多怪了,小果還是強調,多多享受與美眉的互動,正所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第一次來是來練級等的,不是來打BOSS的,抓奶龍爪手先練到第二等再說,千萬別把龍爪手練成七傷拳阿,要溫~柔一點,不然美眉會對你施展白眼。

美眉態度很差但是卻很正,該如何處置?

通常外送茶服務都是不錯的,但是偶爾會有一些公主病混雜其中,基本上公主病一進場你跟他交談就會有感覺,或是那種冰山美人要幹不幹的,除非你是抖M,不然就抖抖手打槍吧!超營養雞排勒!小果最討厭這種拿錢不辦事的公主病,打槍時跟小果講一下,若是大家都反應她有此問題,以後就不推這個美眉出場了,讓他回家當公主去。

Article Tags:
Article Categories:
外送茶流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