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年 ago
348 Views
0 0

北部客評 美美 163.F.47.25歲 沒錯,就是那位貂蟬美人 紅牌!! 紅牌!! 紅牌!! 小果外送茶坊(LINE:girls0204)

北部客評

美美 163.F.47.25歲
沒錯,就是那位貂蟬美人
紅牌!! 紅牌!! 紅牌!!
聽小果的,拆驚喜包不會錯的

售後:因為約的經驗也算蠻多的,剛見到妹妹的時候感覺很氣質,結果她進門沒等我開口,美美就先給我一個大大的吻,她說讓你久等了,因為從家裡出來有點塞車,所以小遲到,等一下願意接受任何懲罰,也會讓你的等待值得的,當下都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她細嫩的手拉著我脫去衣服來到浴室,洗殘廢澡,閒暇的雙手不由自主的搓揉著豐滿的雙峰,真的很柔軟,洗著洗著弟弟被妹妹洗先含起來,她說要幫我變成大蟒蛇!! 那口技真的絕了,是我目前遇到過最好的,讓人凍未條,靠腰!! 差點在浴室投降?

看到妹妹這麼熱情,我自然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才不會放過她,直接在浴室用手進攻她的嫩穴,淫聲四起,我硬到不行一把將她抱去床上狂舔不止,直到她叫到“老公,我不行了,我要~~”聽到這句直接硬到不行,弟弟插入~換了好幾個姿勢,以後背式結束,妹妹也不急著拔出來,然後抱著一起,真的很有女朋友的feel,有種不知道是誰在幹誰的感覺~

舒服過後,妹妹提議一起泡澡,在浴缸就開始不老實,說要用手用嘴就讓我受不了,真的她的口技是我遇到最好的,要不是久經沙場,真的會直接敗陣!!

回床上後,妹妹的手又開始摸了上來,完全有種服務滿足感,這次就開始,各種操..作,靠,乳頭是粉紅的,鲍魚也是淡色系毛也不多,對這種類型真的很有感,小果真的很懂我

離開前,特意問了名字,一定要加入口袋,真的超值體驗,身材很有料,不油膩,驚喜包真的是驚喜!

Article Categories:
台北-新竹外約茶

Comments are closed.